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徐阳:意大利应该回归传统 宫磊:平局可以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6月15日04: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F组的首场比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最终1-1战平了南美劲旅巴拉圭队。

  比赛结束后,徐阳与宫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总结本场比赛时,徐阳认为:“上半场由于中场尤其是马尔基西奥的支援不够,导致吉拉迪诺在前边显得过于孤单。而在落后的情况下,里皮将阵型变为442,回归传统的意大利显得更加得心应手,最终扳平比分也是顺理成章。不过里皮的调整还是显得有些犹豫,卡莫拉内西和迪纳塔莱上得有些晚。”

  从落后到扳平,卫冕冠军的开局似乎并不顺利,不过宫磊认为这也许并不是坏事:“因为意大利和巴拉圭是这个小组中的实力是比较强的,因此1-1这个结果对意大利来说是可以满意的。而且经历过了困难的局面,对意大利今后的比赛也更有好处。”

  对此,徐阳也表示认同:“通过今天的比赛,里皮可以更清楚地看到什么样的阵型和打法才是真正适合这支球队的。意大利历来有慢热的传统,我相信随着皮尔洛的复出,他们会表现得越来越好。”

  最后,宫磊认为意大利在接下来面对新西兰和斯洛伐克时不但要争取全胜,而且要力争多进球:“以小组第一出线很重要,这样可以避开E组最强的荷兰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