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四期-库伊特 渔民之子变身“犀利”哥

英雄谱之NO.4-库伊特 渔民之子变身“犀利”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5日04:38

  兵器谱:力量速度+玩命奔跑

  导语:库伊特父亲杰雷特以打鱼为生,最大业余爱好就是足球,英超直播场场不落。得知利物浦对库伊特感兴趣时,杰雷特正在医院接受喉癌治疗,后来,库伊特成功加盟利物浦,杰雷特癌症在一段长时间的化疗后,也神奇般地恢复了。作为渔民的儿子,库伊特没有什么天分,成功的秘诀很简单,就是通过奔跑为自己创造机会。

  力量 靠身体创造机会

  库伊特身体硬朗,力量十足,弹跳力惊人,尽管技术略显粗糙,但他却将自己的长处发挥到极致,早在25岁便已成为荷甲“百球先生”,其中有个赛季交出了20进球、20助攻的骇人成绩单。在利物浦,库伊特和同样强壮的中锋托雷斯一起增加了球队攻击线的硬度,只不过,西班牙人更注重技术,库伊特更善于利用身体,本场比赛,荷兰队7号同样在身体对抗中不落下风。

  速度 跑起来驷马难追

  尽管绝对速度并不算快,但库伊特却能依靠力量弥补不足,起跑有力,能让他比对手先进入加速度。无论在荷甲、英超,还是现在的荷兰国家队,库伊特都是跑得最快的“蜗牛”。以本场比赛为例,库伊特打进的那记进球,来源于队友射门中门柱弹出后的补射,当时丹麦队有两名队员包夹,但库伊特却抢先拍马杀到,赶在对手解围前,将球捅射入网。

  勤奋 三条线处处有他

  在荷甲赛场上,库伊特连续上场次数令铁人兰帕德也要感到惊讶。从2001年到2005年期间,库伊特的连续上场次数超过了180次。在盛产前锋的荷兰队,库伊特绝对是个另类,他既能打右边锋,又能打中锋,更难得的是,他绝不吝惜体力,从前场到后场都能看见他积极拼抢的身影。本场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教案,库伊特通过满场奔跑,在攻守两端都为荷兰队做出了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