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四期-库伊特 渔民之子变身“犀利”哥

英雄谱之NO.4-库伊特 渔民之子变身“犀利”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5日04:38

  建功 奔波85分钟终进球

  要论荷兰队本场比赛对对手威胁最大的球员,斯内德排第一,其次就要数到库伊特了。利物浦前锋参与了上半场荷兰队8次射门,比较有威胁的,分别是第9分钟斯内德横传,库伊特禁区弧顶右脚劲射,索伦森扑救脱手后及时做出第二反应将球扑住;第34分钟,库伊特右路传中,险些造成对方自摆乌龙。

  范佩西下场后,荷兰队先后换上了两名年轻边锋,库伊特则被推到了中路,充当单箭头。全场努力没有白废,第84分钟,库伊特终于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刻,当时队友埃利亚的单刀低射被门柱挡出,埋伏在小禁区右侧的他快速上前补射空门的。在荷兰7号的反复冲击下,丹麦后防线千疮百孔。荷兰队阿费莱错失的空门,同样来自于库伊特左路的突破传中。凭借马力十足的双腿,库伊特跑出了属于自己的荣耀。尽管赛后,国际足联将斯内德列为本场比赛的MVP,但库伊特对荷兰队的贡献同样巨大,毕竟是他开启了荷兰队进球的大门,南非世界杯才刚刚开始,这位29虽的工兵型前锋,还会有更多的机会证明自己的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