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四期-库伊特 渔民之子变身“犀利”哥

英雄谱之NO.4-库伊特 渔民之子变身“犀利”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5日04:38

  参照物:范佩西+中场“双核”

  导语:能够衬托库伊特本场比赛的荷兰队球星,无外乎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国米核心死内地和皇马边缘中场范德法特。范佩西由于重伤刚愈,状态还在恢复中,并且由于充任单箭头,所以表现机会并不多。范德法特出任右边锋,表现平平。倒是斯内德表现超强,成为荷兰队的节拍器,赛后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荷兰队进攻四重奏,库伊特是唯一进球的,就这一点而言,他才是关键先生。

  范佩西:单箭头差强人意

  作为单前锋,范佩西在自己上场的时间里,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尤其是库伊特为他创造的那次绝佳良机,阿森纳前锋门前感觉和在小范围内处理球的能力实在令人不敢恭维,和他的偶像博客坎普相比更是差之千里。

  上半场,范佩西的亮点,只是两次为范德法特做球,成全了两次射正球门的进攻。下半场,“助攻”对手摄入乌龙球后,范佩西就从场上蒸发,第76分钟被阿费莱换下。和范佩西相比,库伊特在锋线的作用更为明显,那记挂在他名下的进球,与其说是队友射门中门柱弹出,被他幸运补射入网,不如说是他自己全场不停奔跑抢下的机会。

  斯内德:中场王名不虚传

  斯内德再次证明了自己。哈维是当今最好的指挥官,斯内德虽然传球略逊,但进球能力和任意球能力却比西班牙同行更为妖艳。

  本场比赛,由于好朋友范德法特拉到边锋位置,所以斯内德更多的时候独自出现在前腰位置上组织进攻,尽管如此,他还有4次射门上半场,斯内德尝试与范德法特产生化学反应,但并未擦出火花。下半场,斯内德开始发挥出威力,第82分钟,对方禁区前接阿费莱传球,一记大力抽射,球碰后卫变线后打中门楣弹出,惊得整个球场一片惊呼。3分钟后,斯内德送出精确直传,埃利亚形成单刀,后者单刀打中门柱,库伊特补射入网。尽管数据上,斯内德没有获得助攻,但显然这个进球的一半功劳在他身上。

  范德法特:还未找到感觉

  尽管热身赛上,阿费莱表现抢眼,但南非世界杯首战,范马尔维克还是给了范德法特以信任,委任其出任边锋。

  范德法特名义上是左前卫,但并不善于边锋定义,不得不经常回撤到中场,与斯内德寻求配合,伺机前插进攻,这是“荷兰小贝”喜欢的踢球方式,也因此赢得了比其他队友更多的射门机会。可惜,皇马边缘人还没为世界杯做好准备,本场比赛没穿射门靴,机会一一被他浪费。比赛打到第66分钟,主帅不得不做出调整,上埃利亚换下了形同梦游的范德法特。就本场比赛的应变能力和把握机会能力而言,库伊特明显比左侧的同胞范德法特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