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四期-库伊特 渔民之子变身“犀利”哥

英雄谱之NO.4-库伊特 渔民之子变身“犀利”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5日04:38

  补防 客串防线救活队员

  进攻方面矜矜业业,库伊特防守起来也不含糊,上下半场,多次出现在本方防线充当救火队员。

  库伊特第一次参与防守,是后场将球交给马泰森,后者回传给了后面的海廷加;第二次是后场控球,马泰森接应,后者拉边给了范德维尔。下半场开场34秒进球后,丹麦队开始压出来打,荷兰队防线压力更大,老队长范布隆霍斯特镇守的左路成了重灾区。为此,库伊特有意识的后撤到左路保护防线,一次是他拿球后交给德容,后者转移给了另一侧的后卫范德维尔;还有一次,库伊特是直接将球转移给了范布隆霍克斯特,老队长回传海廷加,德容中路突破,被丹麦队拦截下来,形成一次攻门。

  紧接着,丹麦队罗梅达尔右路传球给埋伏在荷兰队禁区左侧的本特纳,此时回防到禁区内头球解围的,依然还是库伊特。

  荷兰足球的精髓,就是要求队员全攻全守,但是像库伊特这样通过玩命的奔跑,诠释全攻全守的荷兰队球员并不多,在前锋中更是唯一。难怪,当荷兰国内为库伊特是否有资格首发而争论时,范马尔维克根本不理外界建议,坚决将7号放在首发名单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