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四期-库伊特 渔民之子变身“犀利”哥

英雄谱之NO.4-库伊特 渔民之子变身“犀利”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5日04:38

    搜狐体育讯 核心提示:在这个星球上,有这样一个球员,他没有梅西那样灵巧的过人,没有伊涅斯塔那样四两拨千斤,更不像C罗十八般武艺皆备,却能够依靠身体和勤奋,在顶级赛场占得一席之地,无论是五大联赛、欧冠、还是世界杯,他都是主教练喜欢的人物,这位大人物名曰库伊特,他是渔夫的儿子,也是为荷兰队锁定南非世界杯首胜的进球功臣……

  长镜头:“关键先生”库伊特

  突前 与范佩西双剑合璧

  虽然荷兰队踢的是451阵型,由范佩西充当单箭头,但是阿森纳前锋伤愈后还没找到状态,在对手的严密盯防下,很少有表现的机会,这个时候,在范佩西左侧的库伊特,不时游弋到中路充当影子前锋的角色。

  由于对手丹麦队同样祭出的是451阵型,所以突前中锋反而不是进攻的桥头堡,而是吸引并搅乱对方防线的“搅棍”,真正需要拍马杀出的,便是被范马尔维克委以重任的库伊特。

  范佩西尽管全场比赛机会不多,但通过频繁的与库伊特交叉换位,还是制造了一定的威胁,上半场有两脚射门,下半场一开场,更是借助个人能力,在对方左路底线附近拿住球,并以高难度的停球和扯动,送出一记又快又飘的传中,逼迫丹麦人鲍尔森忙中出错,头球解围时顶在队友阿格背上,皮球折射入网。

  除了造成对方乌龙的那个进球,范佩西没有其他贡献,第76分钟被替换下场。随后,库伊特被顶到了最前线,充当单箭头。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