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新闻

葡萄牙首战魔兽缺阵C罗自信 巴西战朝鲜想狂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5日04:04

  葡萄牙VS科特迪瓦

  葡萄牙迟迟未登场,C罗的嘴却没闲着。他一会儿说梅西不行,一会儿又说喇叭声太烦人,提到对手科特迪瓦,他更是不屑一顾:“有没有德罗巴,我们一样赢。”

  要知道,C罗已经13个月没在国家队进球了,葡萄牙也是靠着附加赛才打进世界杯。更别忘了,他们为了解决锋线乏力的问题,临时为巴西人列德松办了入籍手续,靠着他火线增兵,才搞定了附加赛对手,为此受到了外界奚落。战前如此高调,C罗的球技是不是世界第一不好说,至少自信心第二是肯定的。

  反观科特迪瓦,来自象牙海岸的他们远没有大象那样温和。即使德罗巴因伤无法出战,球队的配备也是世界级水准。图雷兄弟、埃布埃、卡卢都在豪门球会效力,德梅尔、佐科拉等人也都身处欧洲顶级联赛,无论从个人能力还是实战经验来说,科特迪瓦的整体实力都在葡萄牙之上。科特迪瓦是一支凝聚力极高的球队,本届比赛在非洲进行,对他们来说更是如虎添翼,球迷的支持将使科特迪瓦发挥出全部水准。唯一的问题在于,除德罗巴之外,其他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葡萄牙的进攻更具效率,如果科特迪瓦不能抓住机会尽快取得领先,在僵持中他们有可能因急躁失去平衡,遭到对手偷袭。

  巴西VS朝鲜

  朝鲜官员赛前喊出要举起世界杯,这非常不好笑。在亚洲区艰难出线的朝鲜队遇到兵强马壮的桑巴军团,抵抗的余地有多大?

  邓加执掌的巴西队看似缺少些才华,但比起4年前稳中有升,球队中后场天赋异禀,身体素质和斗志都属上乘。前场以卡卡领衔的3人组反击犀利,法比亚诺是柄见血封喉的妖刀。和朝鲜相比,巴西在各方面强出太多,即使是朝鲜引以为傲的精神力,这支巴西也毫不逊色。

  巴西队大赛有慢热的特点,首战往往不会大开杀戒。不过比起策略,朝鲜是一支更讲究过程的球队,他们或许不会龟缩后场与巴西队打消耗战。一旦朝鲜倾巢而出,巴西的反击会打得非常欢乐。这场比赛的悬念仅在于,巴西能以多大的比分拿下对手。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