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战丹麦看台全明星 齐祖回应普拉蒂尼如学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5日02:43

  荷兰与丹麦两队的比赛上半场很沉闷,下半场的精彩,从丹麦队后卫攻进的乌龙球开始,领先之后,荷兰队才找到了比赛的状态。“橙色军团”对阵“丹麦海盗”,这场比赛的关注度也很高,甚至连在赛场边的观众席上都星光熠熠:荷兰教父克鲁伊夫、齐祖,还有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看到一个大牌也许不稀奇,但是一下子看到三个,荷兰队还真是挺有面子的。

  有足坛传奇巨星、“荷兰飞人”克鲁伊夫在场边观战,不知道荷兰队的场上队员会不会非常紧张。不过,克鲁伊夫虽然到场,却不是为荷兰队助阵来的,他多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看好荷兰队,而是对夺冠热门西班牙队青睐有加。

  除了克鲁伊夫之外,普拉蒂尼和齐达内竟然也出现在了看台的包厢里,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普拉蒂尼和齐达内一直在讨论两支球队场上的表现,伴随着讲解,普拉蒂尼不断做出手势,而齐达内多数时候都像一个谨慎的学生一样,不时点头应和普拉蒂尼。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