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搜狐直击:赛场惊现千手观音 美女偷师中国文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14日21: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4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14日,荷兰队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2-0战胜丹麦队,虽然结果让人满意,但荷兰队踢了一场让全世界荷兰球迷失望的比赛。

图为荷兰靓女观战如天使下凡(查看组图)

  足球城体育场的座椅是橘黄色的,工作人员的颜色也是橘黄色,走进这个体育场,你会有错觉这里完全是荷兰队的主场。国歌声奏响的时候,荷兰球迷集体起立高唱国歌,整个足球城都被荷兰人震撼着,荷兰人有理由在比赛中取得胜利,有理由踢出精彩的足球。

  不过,丹麦人用强悍的防守说不,这不是荷兰人擅长的足球,斯内德和范德法似乎并不能兼容,荷兰人不需要在中场进行更多的横传,他们需要的是边路的狂风暴雨,但显然范德法特并不是这个类型的球员。上半场的比赛,你会有一个错觉,荷兰队在模仿西班牙踢球。斯内德在模仿哈维,范德法特把自己当成伊涅斯塔,但范佩西绝对不是比利亚,更不是托雷斯。

  荷兰队的表现让人失望,范佩西在禁区内的犹豫和拖沓引发了荷兰球迷巨大的嘘声,荷兰球迷是懂球的,在上半场不多的机会中,范佩西并没有表现出前锋球员应有的素质。相反,倒是本特纳用自己的出色的表现,证明着自己的能力,这名身高194CM的高中锋不断秀着自己的脚下技术。

  好在荷兰队还有德容,还有范博梅尔,这支荷兰队的后腰组合有效的控制了中场,这也让荷兰队立于不败之地。半场的平局让现场的气氛有些沉闷,丹麦球迷并不会对球队的表现满意,荷兰球迷显然对这样的进攻组织感到失望。

图为宁波荷兰球迷欢呼进球(查看组图)

  中场休息,足球宝贝们的表演,当宝贝们模仿千手观音时,场内可能比比赛时更加兴奋,特别是体育场少数的中国球迷也有了一些欢呼声。下半场比赛,荷兰队很快的获得了进球,丹麦人用一个乌龙球奉献大礼,全场荷兰球迷开始疯狂,橘黄色的阵营开始跳跃,开始欢呼。

  现场的电视镜头一转,齐达内和普拉蒂尼正在议论着这场比赛,当法国两代传奇球星同时亮相的时候,全场的球迷都在欢呼。比分上的领先让荷兰队在前场进攻有了一些起色,这对于丹麦队并不是好的信号。荷兰队换人,范德法特被替换下场,效力汉堡的小将埃利亚用漂亮的过人宣告着荷兰足球的精髓重新回到了球队身上。

  当边路被有效打开后,库伊特和埃利亚也真正的让两个边路活跃起来,直到斯内德送出绝妙的助攻,埃利亚的射门被门柱挡出后,库伊特轻松的将球打进。2-0,荷兰队锁定了胜局。

  比赛已经失去悬念,丹麦球迷开始退场,荷兰球迷兴奋的做起人浪,他们等待着比赛结束,然后是更大的欢庆场面。荷兰人有机会把比赛继续扩大,好在丹麦球员在门线上救出了皮球。

  全场比赛结束,荷兰队战胜了丹麦队,比赛的过程让人失望,但荷兰队收获了好的结果,无论如何志向高远的荷兰队已经起航。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