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荷兰队4-1大胜加纳队 一传一射范德法特够强势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03日15:28

  新报讯即使没有“小飞侠”,荷兰的前场攻击群同样犀利无比,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热身赛上,他们以4:1大胜加纳。

  此役,范德法特的表现非常惊艳,替补登场30分钟就统治了比赛,除了单刀打入扩大优势的一球外,还角球助攻斯内德远射破门,最后时刻赢得点球助范佩西得分。当然,来自埃因霍温的阿费莱和库伊特也各有所长。阿费莱速度不错,传球组织的功夫也很到位,射门能力更是毋庸置疑,这两场热身赛的表现有目共睹。即使罗本锁定一个主力位置,阿费莱也有机会和范德法特竞争另一个边前卫位置。而库伊特的奔跑和斗志也让范马尔韦克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