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阿科尔鲁尼一同缺席训练 三狮军团连遭伤病重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14日21: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路透社最新消息,在首场比赛仅获得平局的英格兰队在赛后又遭受伤病的打击。球队的主力中后卫莱德利-金在首场比赛中腹股沟拉伤,已经基本确认无缘本届世界杯,而球队的另外两大主力鲁尼和阿什利-科尔也缺席了今天在勒斯腾堡的训练。

  莱德利-金是在揭幕战与美国1-1战平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中场休息被卡拉格换下。比赛结束之后,莱德利-金接受了队医的检查,据悉莱德利-金将要休战至少3州的时间,这位费迪南德的替身在世界杯仅仅表演了45分钟便不得不遗憾离场。

  英格兰目前在中后卫位置上还有特里、道森和卡拉格3名人选,已经被伤病打击的有些无奈的卡佩罗表示:“我们还有3名中后卫,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够远离伤病。”

  与此同时,在首场比赛中鲁尼和阿什利-科尔也不同程度受到伤病的困扰,在今天的训练当中,鲁尼和阿什利-科尔都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他们安排在游泳池进行各自训练。据英格兰队的新闻发言官称鲁尼的问题并不大,并不会影响他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

  卡佩罗随后也发表声明说鲁尼的伤势并不严重,他不会缺席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他只是个小问题,不会影响下来的比赛。”

  虽然英格兰的官员在淡化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但无法回避的事实是英格兰目前只剩下3名中卫,他们已经经受不起任何的打击。如果鲁尼的伤势不能及时恢复,那对于英格兰无疑将是毁灭性的打击。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