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老马狂妄称比分应该是7比0 球王成为全世界焦点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4日15:24

  晨报讯(特约记者任磊南非专电)身着一身无懈可击的灰色西服,马拉多纳却一如当年驰骋赛场之时,喊叫着、雀跃着、命令着、咒骂着、祈祷着,为足球疯狂着。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感动全世界热爱足球的人们,马大帅惹人爱。

  率真发布会上啃苹果

  这一次,老马只让参加发布会的记者等了10分钟。然而,走进发布厅的马拉多纳手里拿着一个吃了一半的苹果。趁着一位记者提问时,马拉多纳当着上百号记者的面,抓起苹果,大咬一口,旁若无人地咀嚼了起来。等记者问完问题,苹果早已落到老马的肚子里了。就这样,每当记者提问时,老马便乘机咬上一口。

  狂妄比分应该是7比0

  老马很长时间都在谈错失进球

  焦点全世界聚焦球王

  “从1994年到2010年,从尼日利亚到尼日利亚,马拉多纳优雅地归来了!”西班牙国家电视台如是说。与西班牙远隔千山万水的印度媒体《印度时报》赛后刊文称,阿根廷人感谢上天把马拉多纳带到这个世界。由于最初的世界杯记忆很多都和阿根廷队有关,中国球迷向来对马拉多纳有着特殊感情。在老马身穿西装雄赳赳气昂昂出现时,网络上瞬间涌出了很多赞美之声。

  的问题,“如果能打入三四个进球,他们早就崩溃了,不可能像现在这样结尾。我们本应该进7个球,在球门前错失了这7个进球后,你必须要清洗记忆,想着要进球,就必须把球打到球门里。”最后,马拉多纳表示:“我们希望能进入第7场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