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斯内德坦言高海拔不是问题 范德法特称丹麦最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3:30

  本报记者 周扬

  在主教练范马尔维克的带领下,昨天中午12点30分,橙衣军团开进了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这是荷兰队在今天对丹麦比赛前的场地适应训练,这也是罗本归来后首次参与全队训练。

  整个适应训练以放松和热身为主,欢笑声在足球城此起彼伏。面对罗本的伤势,范马尔维克将他分在一个特别的小组。和前一天的训练一样,橙衣军团重点演练了任意球和角球的进攻战术,看得出来面对身强体壮的丹麦队,荷兰队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肯定要通过定位球来得分。不过有意思的是,荷兰队没有训练射点球。

  “现在是开始的时候。”中场核心斯内德昨天在接受荷兰《电信报》的采访时说道,国米球星表示全队之前已经准备好了对丹麦队的比赛,“为了世界杯,我们准备了很长的时间,之前在奥地利的集训是有必要的,因为这里(约翰内斯堡)的高海拔确实需要一段时间进行调整。”

  与斯内德的自信相比,队长范博梅尔十分重视丹麦人,拜仁后腰表示小组赛荷兰队的小组赛有些棘手。“丹麦是我们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我觉得我们的第一阶段赛程会非常艰难。”

  范马尔维克早在上周五就已经制定好了作战计划,那就是范德法特将首发出场,他和库伊特分居左右两路,顶在最前面的将是阿森纳前锋范佩西。“球队现在的情况真的不错,这里很安静,这真令人愉快。”之前一天训练结束后,老范在接受《电信报》的专访时显得很轻松,“我已经和罗本谈过了,他感觉很好。不过让他在对丹麦的比赛中上场确实不合适,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在最短的时间内让罗本适应全队,并使他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能有真正的发挥。”

  对于对手丹麦队,由于本特纳受伤缺战,廉颇老矣的托马森很难给橙衣军团以威胁。荷兰队已经有43年没有输给过对手了,并且荷兰队自1938年后还从来没有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输球。因此不出意外,荷兰队将大胜而归。

  “像我们一样,每支球队都想赢荷兰队,我们也将为此努力。这是个艰巨的任务,如果我们能从比赛中带走什么,我们将会很高兴。”丹麦球员阿格在赛前的采访中有些无奈。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