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评论

晶报:成为一个无主球迷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4日13:03

  如果你既不是斯洛文尼亚球迷,也不是阿尔及利亚粉丝,那么相信昨晚斯阿之战一定会让你看得很纠结,因为你会成为一个无主球迷。

  无主队就会没立场,没立场就会缺乏情感,而看球若是没有情感,那一定会大脑缺氧直犯困。所以,活在世界杯的日子,一定要处心积虑、没茬找茬地到处找G点。

  齐达内是一个点,因为这位昔日球王的父母都是阿尔及利亚人。此外,之前也有齐祖将出任阿尔及利亚主帅的消息传出。

  希丁克也是一个点,因为这位神奇教练率领的俄罗斯队,正是挨了斯洛文尼亚人的“冷枪”,无缘本届世界杯的。

  当然,最大的G点还要属于本场比赛的人造草坪,这是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第一场在人造混合草坪上进行的比赛。

  人造草皮不仅四季常青、外观鲜艳、排水性能好、使用寿命长、维护费用低,而且这些刷着绿漆的假草也有着超出真草的惊人弹力。如若不然,斯洛文尼亚队长科伦射出的皮球,也不会在阿尔及利亚门将面前触地反弹出那么诡异的线路,从而导致进球,成全斯洛文尼亚历史上的世界杯首胜。

  不过,人造草皮也不是样样都好,它的制造原料不是聚丙烯就是聚氯乙烯、聚酰胺什么的。看来,南非的碳排放指标又要上升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