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黄油手”传统再现 门将送大礼英格兰憾平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4日13:00

    搜狐体育讯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3日电(记者马征、梁韶辉)英格兰门将格林的离奇失误断送了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开门红的希望,不得不接受与美国1:1平的结果。但这并不是英格兰门将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上的低级失误,“黄油手”几乎就是英格兰门将的代名词。

  在英格兰队中,门将一直是他们的历史遗留问题。这一次主教练卡佩罗也为此忧心不已。卡佩罗本届世界杯上带来三位英格兰门将格林、詹姆斯和23岁的哈特。其中格林上赛季英超的扑救成功率排在倒数第五名,詹姆斯是倒数第二。虽然哈特的表现出色,排在第五位,可是谁又敢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启用一个毛头小伙子当门将呢?在英国媒体赛前看来,英格兰门将这个位置比的不是谁更可靠,而是谁给英格兰队带来的伤害更小。

  不过,卡佩罗并没有因为格林的这次失误放弃自己的决定。他让格林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格林也没有再辜负卡佩罗的信任,下半场,他漂亮地封杀了美国队阿尔蒂多雷的近距离射门。赛后,格林也表示:“守门员生涯就是有高低起伏的,我以前也犯过错,所以我现在依然会高昂着头,面对媒体,迎接即将到来的批评。这就是生活。”(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