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前朝鲜主帅揭秘神秘之师:赢了有房 输了挖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14日11: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4日 北京报道)随着南非世界杯一天天进行,各支球队也渐渐在世界杯这个大舞台亮相。而有一支球队却是格外的不同,那就是本次世界杯的神秘之师朝鲜队,在明晚他们将首次亮相,与世界强队巴西同台竞技,在赛前,美联社的一篇报道让我们对于这支神秘之师有了些许了解。

  在美联社的这篇报道中,我们对于朝鲜队在南非的行踪有了些许的了解。在酒店外面看不到朝鲜球员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他们拒绝了一切外界与他们的接触,也拒绝自己到外界去。“任何队员都不许外出,禁止外面来访,最让人吃惊的是,他们甚至自带一名从平壤来的厨师,全队的食物都自给自足,真正做到了绝对的保密工作。”文章里这样形容朝鲜队的酒店生活。

  这样的保密也让他们的“神秘”成为自己的一个有力武器,外界对于这支队伍几乎是没有任何机会了解,除了那几场热身赛。甚至朝鲜队的世界杯阵容都是最后时刻才提交。“我们的优势是拥有世界第一的心态,我们对于自己的速度和团结有信心,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胜利!”这是面对媒体采访时,朝鲜队这样表示。

  由于无法接触到朝鲜队,对于他们的了解只能通过其他方法,比如现在已经在韩国的前朝鲜足球队教练满文南,“球队的球员们不仅仅拥有荣誉,还有荣誉带来的压力,他们如果赢球,将赢得丰厚的回报和梦寐以求的房子,但是如果成绩不佳,他们将很有可能被送往煤矿。”在满文南教练的口中,朝鲜队的队员们都站在天堂与地狱之间。

  满文南教练这样形容朝鲜足球队队员在从国内出发时的地位,就是民族英雄,“在这次出征世界杯的比赛前,朝鲜的领导人金正日亲自给予了球队指导,而他也是一热衷足球的球迷,这样也使得朝鲜队的队员们在国内出征时都是享有民族英雄的待遇。”满教练说,在1966年,朝鲜在那次世界杯创造了奇迹之后,这是朝鲜第二次杀入世界杯决赛,44年之后的朝鲜队,这支充满神秘的球队将给我们带来什么,让我们期待他们明晚的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朱路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