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神秘之师”朝鲜队抵达南非 高调亮44年前雄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3日07:05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朝鲜队来了!当朝鲜队核心球员郑大世手持一件红色体恤衫走出机场时,T恤上面“1966AGAIN”的字样,让人们的思绪回到了44年前。而今,朝鲜队再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其志不在小。

  据悉,朝鲜队已经于南非当地时间1日上午抵达约翰内斯堡。朝鲜队走出机场后随即乘坐国际足联提供的大巴车前往酒店。朝鲜队主帅金正勋在机场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他表示:“朝鲜队能够打入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决赛阶段是十分了不起的。我希望我们能在本次大赛上取得好的成绩。”

  从1966年起,朝鲜球迷再也没在世界杯决赛圈中见到他们的国家队,但从预选赛成功突围之后,他们有足够的理由去欢呼庆祝,并有理由期望国家队“再创辉煌”。队中最瞩目的球星当属郑大世,这名效力于日本川琦前锋队、周薪达到了6000美元的球员,由于巨大的侵略性和强壮的身体,得到了一个绰号叫“人民的鲁尼”。“我希望在世界杯上每场比赛都能进一个球,每场一球,这就是我的目标。”郑大世展望即将到来的赛事。

  朝鲜队本届世界杯同巴西、葡萄牙和科特迪瓦同处被称之为“死亡之组”的G组,他们将于6月16日迎来同巴西队的首场小组赛。

  热身赛网购球迷运动装充当队服

  保持神秘朝鲜队球衣是个?

  本报讯就在世界杯32强其他各队蓄势待发的最后时刻,时隔44年重返世界杯决赛圈的神秘之师朝鲜队,却连比赛队服都还没搞定,难道今年的朝鲜队真的要彻底复古,和1966年一样身着无牌球衣亮相世界杯赛场?或者说,他们是有意保持这种特别的神秘感。

  前不久,一家西班牙商家突然发现,在朝鲜队最近与南非、巴拉圭和希腊的三场世界杯热身赛中,朝鲜队队员穿的都是他们公司品牌的球衣。该公司的商业总监以为这是公司在韩国的代表所为,但当他打电话指责对方没有在其他国家授权的权利时,韩国的代表也是一头雾水,告知自己并不知情。最后经过调查,才得知朝鲜队是通过网购,购买了这批球衣,分为白色和红色两套队服。但遗憾的是,这批球衣并不是真正的职业赛比赛服,而只是给球迷的衣服。

  其实,朝鲜足协已经和意大利某运动品牌签订协议,球衣为免费提供,设计样本也早已完成。但朝鲜队的要求却着实充满“个性”,所要求的面料闻所未闻,商标和朝鲜国旗的大小位置也与国际足联的要求背道而驰,赞助商对此也十分无奈。看来广大球迷只能等到6月16日朝鲜对巴西的比赛开始时,方能一睹这支神秘之师球衣样子了。 综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