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乐享世界杯魅力女郎引人注目 互动很嗨比赛很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0:51

  这个夏天,因为足球而沸腾。前晚9时,本报与可口可乐联手打造的“可口可乐,邀您乐享世界杯”活动在汉口江滩非常回归红酒会所正式启动。近百名球迷早早赶到现场占据有利地形,与本报2010世界杯形象魅力女郎一起,进行了一场看球狂欢派对。

  铁杆球迷幸运中奖

  本次可乐狂欢夜看球活动,吸引了不少“骨灰级”球迷前来观战,就如一位球迷所言,世界杯一来狂欢节就开始了。球赛尚未开始,可乐铁杆球迷大比拼已经如火如荼。你是支持阿根廷队还是支持尼日利亚队,谁喊的声音最大,可口可乐限量版足球就归你了!魅力女郎们拿着足球绕场一周,现场气氛顿时嗨了起来!一名男球迷大喊,“阿根廷必胜!”另一名反对者立刻狂呼,“尼日利亚必赢!”一名女球迷也挺狂热的,拿着话筒尖叫道,“阿根廷我挺你!”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High点。

  最后,铁杆球迷陈先生获得了限量版足球。他高兴地说,这个获奖完全是意外之喜,对他来讲,看球赛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何况是世界杯。而这次可口可乐还带了珍藏版的礼物,让他兴奋至极。

  魅力女郎引人注目

  球赛还未开始,气氛已经升温。短T、超短裙,本报2010世界杯形象魅力女郎甫一亮相,就成为全场的关注点。女郎们不仅带来了精彩的现场T台秀,还带着球迷们一起为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球场之外,她们成了最耀眼的明星。

  互动很嗨比赛很酷

  球赛打至中场休息,精彩却没有暂停。现场,非常回归红酒会所调酒师为球迷们打造的“可乐世界杯特饮”,伴随着跳跃的火焰,当调酒师将瓶口对着嘴巴熄灭火焰时,顿时引来尖叫和掌声一片。这一端,魅力女郎们为球迷送上“可乐世界杯特饮”;另一端,10名男球迷则开始了“喝可乐比赛”,伴随着魅力女郎的加油声,最快时间内喝完可口可乐的男球迷,获得可口可乐限量版足球一个。

  下半场比赛,狂欢仍旧在持续。记者看到,有球迷从椅子上跳起来,挥手欢呼,有的举杯畅饮。激情一直延续到深夜,足球带来的快乐让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世界杯的“狂潮”让每个人激情四射,持续一个月的比赛一定会将快乐和激情延续下去。 文 记者 黄丽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