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魅力女郎海选:多名美女目标直指直通卡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6日03:48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彤) 22日本报“世界杯魅力女郎”第一轮海选结束,但该活动的报名依然在继续中。不少在第一轮海选时持观望态度的美女表示,很有信心在本周六的第二轮海选中获得直通卡。

  在上周六的首轮海选现场,陪同参赛者的亲友团中,也有不少美女持观望态度,并未参加比赛。在比赛后,许多美女即刻报名,并表示很有信心在本周六的第二轮海选中获得直通卡。

  有报名者称,首轮海选中一名选手凭借诗朗诵打动了评委,而这本来也是她自己为该比赛预备的才艺项目。在本周六的第二轮海选中,这位出自播音主持专业的报名者希望以更为精彩的表现获得直通卡。

  本次比赛奖励丰厚,除大赛冠名方为参赛选手准备了总价值5万元的格力电器外,另外主办方为选手们准备了总价值2万元的瑞士时度表。同时,冠军选手还将得到南非游万元梦想基金,而其他入选选手还将分享总额达万元的现金奖励。

  姓名:黄心晨

  年龄 :19岁

  身高 :165mm

  星座 : 狮子座

  学校:湖北工业大学

  在学校我是个活动家,比如:去年我就参与组织策划了“第二届光谷音乐节”,我校团队在校际争霸赛中荣获冠军!在武汉市第十届高校艺术节颁奖及汇报演出中带领社团获得了"最佳组织奖、表演金奖、表演铜奖",说这些并不是炫耀自己,只是想告诉大家每次活动都给了我很宝贵的经验。

  抱着学习的态度我参加了武汉晚报足球世界杯魅力女郎的活动,我看到好多女孩和我一样才艺并不突出,但她们还是非常“勇敢”的上去秀自己,哪怕只是走几步也得到台下评委的鼓励。让我想到在足球赛中,不论是何种肤色、民族、都被这黑白相间的足球相连,人们热爱足球,更热爱比赛中体现的拼搏精神。

  文/图 记者 朱本俐

  报名邮箱: zhubenli@vip.qq.com;报名QQ:1309878266;报名QQ群:67512482、110743339;报名电话18971240879。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