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齐达内现身为阿尔及利亚助威 看见红牌触景生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0:21

  一张突如其来的红牌,毁掉了阿尔及利亚队在整场比赛中所付出的努力。至于出现在现场的齐达内,非但会为祖国球队的失利感到遗憾,恐怕也会在现场产生“触景生情”的感受。

  上半场的比赛场面虽然很乏味,但对于阿尔及利亚队来说,这一结果并非不能接受。毕竟在当初的世界杯附加赛中,他们就曾依靠韧性拖垮了非洲霸主埃及队。如今面对斯洛文尼亚队,他们也不急于“亮剑”,而是希望实施后发制人的计划。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主教练萨阿丹在第58分钟用掉了第一个换人名额,德贾博尔被格萨尔换下。

  出人意料的是,格萨尔登场之后并没能找到射门感觉,反倒是将充沛精力用在了犯规上。出场仅仅1分钟之后,他就因为拉拽对手而领到了一张黄牌。可格萨尔丝毫没有因此吸取教训,第73分钟,当他面对来自队友的长传时,居然在对方禁区内做出了用手触球的动作。接下来的一幕是谁都能想象到的,主裁判第二次向他出示了黄牌,并且随即掏出红牌将其罚下。

  这样一次变故的发生,对于阿尔及利亚球员的心态产生了微妙影响。于是6分钟之后,门将查奥齐重现了英格兰门将格林在前一天的悲剧,因为自己的“黄油手”导致了失球,球队也就此以0比1落败。

  对于这种由于一张红牌而改变比赛结果的场面,看台上的齐达内肯定不会感到陌生。这位具有阿尔及利亚血统的法国巨星,四年前就曾在决赛中经历类似的一幕,当时在加时赛即将结束前,他由于用头撞击马特拉齐而被红牌罚下,结果在齐达内缺阵的情况下,法国队输掉了接下来的点球大战,就此无缘捧起大力神杯。如今在南非赛场上,当齐达内以观众身份为阿尔及利亚队助威时,却目睹了格萨尔品尝相同苦果的场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