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评论

陈玉良:巴拉圭有明显弱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4日09:55

  陈玉良:1989年率领广东青年队获得第2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足比赛冠军,1998年~2000年执教广东宏远队,从1997年起连续3届作为主教练带领广东队参加全运会,其中第8届全运会获得亚军。

  我个人认为这场比赛的比分差距不会太大,但最终将是意大利获胜。老将加上名帅,可以帮助意大利把损失降到最低,虽然个别队员受到年龄较大和伤病的困扰,但从人员组成和打法上看,意大利有足够的实力走得更远。门将布冯、中后卫队长卡纳瓦罗和中场球员皮尔洛三员老将依然是全队的主心骨,可以在场上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而年轻队员可以让意大利全队上下更有活力和激情。

  南美球队巴拉圭在打法上跟意大利有些相似,在预选赛中,巴拉圭还击败了强大的巴西。以前的巴拉圭主要依靠稳健的防守,阿根廷主帅马蒂诺上任之后,他用自己的进攻理念使巴拉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巴拉圭还是有着收缩慢的弱点。相比之下,意大利的打法更加多变,也更细腻,不会盲目死守。 (实习生 严竞 整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