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卫冕冠军疑似没落不被看好 巴拉圭队要跑死对手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4日04:50

  和4年前相比,意大利已经不是那支三条线均衡、灵气十足的球队,托蒂的退出和皮尔洛的受伤让卫冕冠军的进攻实力锐减,前锋线没有默契和后防线的老化也是意大利的问题。

  反观巴拉圭,在阿根廷人马蒂诺的带领下,这支南美劲旅前锋线上人才济济。在世界杯上,巴拉圭的最好成绩就是16强,在上届世界杯上他们甚至小组未能出线。不过南非世界杯,这支巴拉圭队被寄予厚望,而首战卫冕冠军正是检验其实力的好机会。

  意大利酝酿变阵

  “小组出线没问题”,这是媒体对卫冕冠军前景的分析,不过在分析后总要加上一句话,“因为分组形势太好了。”除了巴拉圭实力稍强外,新西兰完全就是“送分童子”,至于斯洛伐克,没经验的他们也很难有所作为。

  最近几天,意大利主帅里皮连续找球员分批开会,播放巴拉圭的比赛录像,根据不同位置布置不同任务。根据巴拉圭的442阵型,里皮很有可能在首战中排出4231阵型。博努奇退出主力阵容,基耶里尼重回中路,克里希托踢左侧,加图索和蒙托利沃双后腰,马尔基西奥前腰,左侧亚昆塔,右侧佩佩,中锋吉拉迪诺。上半场表现最抢眼的是佩佩,他大有成为主力右边锋的势头。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的“第24人”科苏将告别南非世界杯。里皮带科苏去南非是因为尤文中场卡莫拉内西的伤势还未确定,让科苏作为替补。来到南非之后,卡莫拉内西的伤势迅速恢复,不过另一位中场球员皮尔洛却又伤了,科苏又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两天。不过即使皮尔洛已经确定将缺席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但里皮不愿意放弃自己的核心球员,科苏留下已经没有机会了。

  巴拉圭要跑死对手

  作为卫冕冠军首战的劲敌,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声称,已经找到卫冕冠军的命门所在。

  “我们与意大利的比赛,将是关键中的关键。”谈到该组出线形势,巴拉圭主帅首先排除了新西兰,“在目前的足球世界里,已经不可能出现灰姑娘了,所以与其他三支球队有着明显差距的新西兰,应该没有机会。”

  马蒂诺甚至还说,自己已找到对付意大利的办法:“我们会利用意大利体力上的劣势,压制并打垮他们。”

  大战前,巴拉圭还有好消息,球队高中锋卡多索已经及时从伤病的阴影中走出,能够赶上首战与意大利的比赛。卡多索的身高将成为巴拉圭锋线上的一大法宝。

  原音重现

  让我们忘记决赛、半决赛,甚至是1/4决赛吧!我们在本届世界杯上唯一的目标就是打几场不错的比赛。这支意大利队需要全面更新了,我们不能在那么长的一段时间里,总指望一批球员

  ——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