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好莱坞巨星助威袋鼠队斤中国造 浙江人制2000条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14日07:52

  前天中午,叶先生来电:快报6月12日A22版刊登了著名影星约翰·屈伏塔戴着澳大利亚队的黄队巾,那黄队巾就是我做的。我做的围巾出现在南非世界杯现场,被快报登出来心里好高兴。

  见习记者 陈锴凯:叶先生大名叶忆军,1980年出生,浙江桐庐人。2004年在当地开办针织厂,主要生产进出口外贸针织品。除了这次澳大利亚队的队巾之外,先前曾做过新西兰队的队巾。

  今年4月底,叶先生通过朋友接到做澳大利亚队的队巾项目。最初说有11支球队的队巾要做,但由于时间紧和工作流程等问题,最后只做了澳大利亚队的。当时时间特别急,5月8日签合同,5月18日走货。因为他的样单出来最快,而且质量比较好,老外看了也很满意,最后就把项目给他做了,一共是2000条。这批队巾全部供给澳大利亚球队及其赞助商。国内尚无专柜出售。

  队巾作用类似队徽,一般在开幕式等重大场合亮相使用。尺寸长1米6,宽20厘米,腈纶面料。叶忆军说,这批队巾一针一线货真价实。没怎么赚钱,主要想把质量做好,打出名声。

  “这也是我的产品第一次在世界杯上亮相,心里特别高兴。他们还给我发来了很多澳大利亚队员戴着我做的队巾的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6月10日,56岁的约翰·屈伏塔开着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的客机从美国出发,中间在阿根廷首都布伊诺斯艾利斯做了短暂停留,在6月11日凌晨抵达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郊区的机场。

  约翰·屈伏塔在很多年以前就是澳航的荣誉大使,在这次世界杯中,澳航又是澳大利亚队的赞助商,所以,屈伏塔来为“袋鼠之队”加油理所当然。

  值得一提的是,他是真的作为机长开满了全程!从1970年开始,屈伏塔就开始学习驾驶飞机,取得了几乎所有机型的机长资格,40年里飞行时间超过6000个小时,绝对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机长。

  如果你对他的飞行技术还有所怀疑,我们可以去看一下他在迈阿密的家:整个别墅宛如飞机场,别墅里还有飞机棚和降落跑道,另外飞机棚里还停着一架属于屈伏塔的波音707。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