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第三日:塞加“黑马”对决 袋鼠欲撼战车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3:49

  特派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2日电 南非世界杯赛第三日将迎来C组和D组的3场比赛,其中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塞尔维亚队与加纳队之间的对决。

  北京时间13日19时30分,两支不太被球迷关注的C组球队,阿尔及利亚队和斯洛文尼亚队将遭遇。在预选赛中,两队的晋级都具有相当的偶然性,阿队是在奇迹般战胜劲敌埃及队后晋级,斯队则在附加赛爆冷击败俄罗斯队后入围。由于英格兰队、美国队实力略强,这场比赛也被看做是摆脱小组垫底的比赛,攻守更加平衡的斯队应有更大胜算。

  北京时间13日22时,来自D组的塞尔维亚队和加纳队将遭遇,这是本届世界杯最有“黑马”潜质的两支球队的对决。这是塞尔维亚宣布独立后首次参加世界杯,而拥有众多球星的塞队也被预言为本届世界杯的最大黑马。加纳队在上届世界杯是唯一小组出现的非洲球队,但该队头号球星埃辛因伤无缘南非,这无疑将大大削弱这颗非洲“ 黑星”的战斗力。

  北京时间14日2时30分,在上届世界杯杀进16强的澳大利亚队,将迎战老牌劲旅德国队。“袋鼠军团”有不少球员在欧洲联赛踢球,也是亚洲赛区最有晋级希望的球队,但面对德国战车恐难有爆冷的机会,能够逼平对手当属大幸,即使输球也要尽量少丢球,以免在争夺小组出线权时陷入被动。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