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门将之殇 英媒讽刺:抱自己脑袋都能脱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6月14日06:44
  本报记者贾大雷

  此次世界杯英格兰阵容中,带了老中青三代门将。老的詹姆斯,以前有过“劣迹”;中生代的格林此前仅代表国家队出战十场;年轻的哈特,有天赋但还嫩。主帅卡佩罗对这三位其实都不放心。最终他选择了正值当打之年的格林。这不得不让人想起英国媒体当年的刻薄,他们讽刺上一位黄油手门将詹姆斯时曾说,“他抱自己的脑袋都会脱手”。

  其实,本场比赛英格兰开场状态不错。卡佩罗执掌的这支英格兰最大的变化在于球队的团结和纪律性,球队在开场,不论从统一步调和精力集中方面,都体现出这是支欲有大作为的球队。开场212秒杰拉德的进球,是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最快的进球。

  杰拉德受到进球和队长袖标的鼓舞,全场飞奔,前后场都有身影,体现了责任感和进取心。可惜由于之前热身赛的表现不错的巴里不能上场,英格兰又重现“双德”共存难题。杰拉德、兰帕德各自俱乐部的大佬,坐镇中路的指挥权分配问题困扰英格兰已久。若是巴里回归,杰拉德坐镇左路该是理想选择。

  杰拉德进球的风光,注定要被人抢去的。美国球员登普西禁区前沿摆脱后远射,估计不会自我扬腕,但铁定成就格林的恶名。格林以极业余的姿态,把球扑进了自家球门。英格兰早早打开局面的好局,建立起来的心理优势自此消失。而由欧洲五大联赛二流球队球员为班底的美国队,则放开手脚打出了一些不错的进攻配合。虽然平局收场,但本场比赛仍是目前为止本届杯赛强度最大、速度最快的比赛。看罢英格兰和美国的比赛,渐生国际足球通过融合理念、交流人才后强弱不再分明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