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马拉多纳赛后直奔更衣室 未与尼日利亚主帅握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4日07:12

  本报讯 昨日,尼日利亚主帅拉格贝克面对媒体表示,他已经原谅了马拉多纳的傲慢之举。

   尼日利亚一球负于阿根廷的比赛之后,马拉多纳转身径直走进球员更衣室。

   这让等待握手的败军之帅拉格贝克十分郁闷,事后发布会上他表达了对老马的不满,抱怨自己不被对方尊重。但随后,拉格贝克很快冷静下来,主动面对媒体为马拉多纳开脱:“赛后双方主帅互相握手,这应该是个惯例。但惯例不代表说你一定要在比赛结束之后去做。”

   拉格贝克说自己和马拉多纳并无太多瓜葛,他强调:“我十分尊重马拉多纳。”

   首场输给阿根廷后,尼日利亚必须重整旗鼓,拉格贝克试图淡化这个不和谐的插曲,而不想在此时卷入口水仗中。

   “现在我最应该想的事情是如何拿下接下来的比赛。”他说。

  

   (和冠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