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FIFA:德国大胜证明自己 澳大利亚只能目瞪口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6月14日07: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南非世界杯D组的第一轮比赛结束,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德国以4-0大胜澳大利亚,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后,国际足联网站评论说,德国人为目瞪口呆的“袋鼠军团”好好上了一课。

  国际足联撰文称,就当人们还在担心巴拉克的缺阵会对德国有所影响时,德国人就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打消了人们的疑虑,证明即便巴拉克缺席,其世界杯之旅不会受到影响。开场三分钟,加西亚的射门还令德国球迷胆寒,但很快,德国队第7分钟就取得进球,D组的一场进球大战拉开序幕。

  第4分钟,克洛泽的射门被施瓦泽很好的化解,但施瓦泽对随后的失球则无能为力。4分钟后,厄齐尔斜传禁区,托马斯-穆勒巧妙将球漏过,而后点插上的波多尔斯基左脚劲射,施瓦泽只能绝望的目送皮球入网,虽然他触到皮球,但也没能改变皮球方向。

  过早的失球令澳大利亚显得不知所措,20分钟后,加西亚再度试图威胁德国队的球门,但是他的射门并没能对诺伊尔镇守的大门构成真正威胁。

  德国在场上显然更具有优势,其从两翼不断发动进攻。第24分钟,在俱乐部中坐穿板凳的克洛泽与在科隆获得新生的波多尔斯基作出配合,前者接到后者的横传面对空门将球踢偏。

  但很快,克洛泽就成为进球英雄。他接到右路拉姆的传中,高高跃起,精确的将球送入网窝。拉姆最近声称,其效力的德国是他所效力的球队中最好的一支。随后,厄齐尔也有机会改写比分,他的吊射越过了门将,但被回追的尼尔解围。随后裁判的哨声结束了上半场比赛,澳大利亚人才有机会稍作喘息。

  下半场开场后,先是尼尔肘击克洛泽被黄牌警告,随后卡希尔在背后铲倒施魏因斯泰格,被红牌逐出场。

  随后,利用场上多一人的优势,德国彻底占据了主动。厄齐尔和波多尔斯基分别错过一次得分良机。第66分钟,波多尔斯基的传球穿过绝望的澳大利亚球员防守,表现出色的托马斯-穆勒冷静扣过防守队员,将球送入球门。2分钟后,替换克洛泽上场的卡考第一次触球就得分,其在门前6码处射门得手。

  本场比赛过后,德国队与战胜塞尔维亚的加纳占据积分榜首,其将于18日对阵塞尔维亚,而澳大利亚则是对阵加纳。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