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最年轻德国队取最好战绩 勒夫与克洛泽深情相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4日06:22

  当年36岁的勒夫带着斯图加特三驾马车驰骋在德甲战场,50岁的勒夫带着1987年以来最年轻的德国队,在“呜呜嗞喇”的噪音中为全世界球迷带来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本报讯 不像穆里尼奥那样锋芒毕露,不像阿拉贡内斯那般老谋深算,勒夫有着自己的风格———儒雅。不过在自己的世界杯首秀上,德国主帅顾不上温文尔雅了,看到波多尔斯基打入第一个进球后,勒夫满脸通红地挥舞着拳头庆祝。

  克林斯曼走后,他的助手勒夫被扶正,后者表示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外界一度怀疑没有了巴拉克,主力门将阿德勒又受伤,德国的世界杯之旅会变得艰难,但勒夫带着一群85后的年轻人,在首场比赛开场还不到半小时就打进两球。“我不知道谁会进球,但我知道我们一定会赢。”勒夫赛前信心满满,尽管他手下是一群并不被看好的球员———因为打不上主力出走拜仁的波多尔斯基,在拜仁连第三前锋都算不上的克洛泽,几乎没在世界大赛上亮过相的穆勒、巴德斯图贝尔。

   为了展现自己的年轻,勒夫没有像其他老帅那样衬衫配西装,而是在黑色外套里配了件蓝色鸡心领衣服。波多尔斯基进球后,勒夫忘情地张牙舞爪,一扫儒雅书生的气质。克洛泽再入一球时,他才想起注意一下形象,蹦起来之后捋了捋头发。

   不过2比0的比分并不能让勒夫满意。无论他的球员们打出多么漂亮的配合,他都没有一丝笑意。直到球队打入第3个球后,勒夫才与被换下的克洛泽笑着深情相拥。(田颖)

   德国队会以两球完胜。我希望球队能够展现出我们的战斗精神和比赛精神,这两点在往年的世界杯比赛中让我们取得了不少胜利。

   ——德国总理默克尔

   我认为,小伙子们能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这些年轻球员有激情,同时也不缺乏冷静和经验。我相信德国队能击败澳大利亚,并打入不止一个球。

   ——巴拉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