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巴西神锋登场两分钟锁定胜局 勒夫坚持终获回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6月14日05:45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D组的第二场比赛德国队4-0大胜澳大利亚队的比赛里,德国前锋卡考在第68分钟替换克洛泽上场,而2分钟过后他就已经开始庆祝自己世界杯第一个进球,效率之高堪称本届世界杯之最,而作为一名带着争议入选的球员来说,这样的开场对于自己的世界杯之旅无疑是完美的。

  卡考虽然拥有德国国籍但是确实不折不扣的巴西球员,而巴西人的足球天赋也在他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在03年从纽伦堡转会斯图加特之后,卡考在代表俱乐部出场的177场德甲联赛中打入62球并且奉献了27次助攻,已经成长为斯图加特队中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

  而在去年,当同样拥有巴西血统的库兰伊因为违纪而退出国家队之后,更为纯正的巴西人卡考进入了国家队主教练勒夫的事业,于是在去年5月底与中国国家队的友谊赛中正式将其招入国家队,但是在随后的几场比赛里卡考的表现并不算出色,这也导致了外界反对他成为国家队一员的呼声,毕竟库兰伊在俱乐部的出色发挥再加上原来在国家队的经验,所以卡考的德国国家队的未来并不被人看好,然而到了今年,勒夫的坚持终于取得了回报。

  2010年里,卡考为德国队出场的五场比赛里已经取得了四个进球,甚至有球迷呼吁应该选择他成为德国队的首发前锋,毕竟克洛泽已经老迈戈麦斯状态不在而波多尔斯基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发挥得更加出色基斯林根本连出场的机会都没获得,或许卡考的崛起正是德国队所需要的,无论这是否能够成真,但是卡考已经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可以承受任何的挑战,并且随时在关键时刻给予对手致命的一击。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