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宫磊:德国已融入拉丁风格 一隐忧掣肘恐难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4日04: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4日报道)4-0!德国队终于打破了本届世界杯单场进球不超过两个的尴尬纪录,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不仅带给德国队3分,更彰显出这辆坚持技术流的年轻战车未来的希望。著名足球评论员宫磊在赛后也不禁感叹,如今的德国队平添了一份“拉丁风格”。

  在以往人们的印象中,德国足球的风格是硬朗的,是粗线条的,然而今天,他们用自己行云流水的配合,用自己坚持的短传渗透的打法,告诉每个人,德国人也会跳桑巴舞。“现在的德国队融入了拉丁风格,”宫磊点评说,“像中场的厄齐尔,这些技术型的队员已经让德国队焕然一新,甚至于那些假摔都能告诉我们德国队现在已经融入了很多技术性的东西。以前的德国队很严谨,但现在他们的打法更为丰富,4个进球都是非常漂亮的配合,可以说打得澳大利亚心服口服。”

  4-0横扫澳大利亚,无疑会极大地增强德国队的自信心,然而现在的他们是否已经成熟到可以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到最后?对此,宫磊也指出了德国队的隐忧,“目前德国队的防守恐怕还存在一些问题,今天澳大利亚表现平平,进攻中缺少办法,所以一直没有给德国队造成威胁。德国现在在整体战术的构思上比较清晰,知道自己攻强于守,勒夫的思路就是用更多的进攻来弥补防守的不足。后防线的隐忧是未来他们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