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贺炜:德国攻破马其诺防线 大胜背后仍存一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14日04: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4日 报道)今天凌晨,世界杯D组小组赛继续进行,德国队4比0大胜澳大利亚。现场解说的央视名嘴贺炜认为德国抓住了澳大利亚的弱点,抓蛇捏住了七寸,同时他大赞德国队的表现,“德国终于给世界杯开了个好头。”

  开场后,澳大利亚攻势很猛,但德国随即掌握了主动,频频打对方身后,并由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连下两城。贺炜评论道,“德国有威胁的进攻都是从中路打通的,打身后球比较多,往肋部空当直传,对澳大利亚高大后卫特点了解比较清楚,就像马其诺防线,正面不好攻就绕道后面。尼尔和摩尔很不好受,找不到对方前锋的节奏,非常头疼,总是要转身去追。”

  本届世界杯德国几名大将都因伤无缘,贺炜认为这并没有影响到德国队的表现,“这是少见的年轻化德国队,队中没什么球星,但德国很多时候都是克服困难不断前进,德国人越是到困难的时候,总会克服,比赛中德国比赛控制得很好。”

  下半场德国又依靠穆勒和卡考的进球,最终以4比0大胜。贺炜认为德国抓住了澳大利亚的后防弱点,“德国后插上的反越位战术,让澳大利亚高大后卫无计可施,就像抓蛇捏住了七寸一样,没办法任何反抗,软肋被抓住。澳大利亚后防最薄弱的环节就是转身慢,互相的协防不好,站位太平,每一个毛病都被德国抓住。”

  本场比赛是目前世界杯目前为止为好看的比赛,也是进球最多的比赛。贺炜也大赞德国的表现,“德国在不断尝试最漂亮的进球方式,他们打破了此前比赛最多两个进球的尴尬纪录,德国延续了此前首战进球多的纪录,德国终于开了个好头,希望世界杯逐渐加热起来,达到全世界球迷节日这样的高度。这场比赛德国踢得非常完美,对信心积累非常重要,但不足的是对门将诺伊尔的考验还不足。”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