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加纳主帅击败祖国球队难过 尤文旧将道取胜之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14日02:05

    搜狐体育讯 D组首轮争夺,加纳队依靠吉安的点球得分1-0击败最后10人应战的塞尔维亚队,成为首支在本届世界杯取得胜利的非洲球队。比赛中打入唯一进球的吉安在赛后显得异常兴奋,他对于加纳队以及全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助威声感到非常的激动。球队的中场老将阿皮亚也在赛后道出了加纳队本场比赛的取胜之匙。作为塞尔维亚籍的主教练,拉杰维奇为本国球队的首场失利感到难过,他希望塞尔维亚能和加纳一起携手出线。

  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的吉安赛后接受采访时显得异常兴奋:“这就是我的工作,是一场男人之间的较量,我们笑到了最后,这样的感觉简直太棒了。”加纳队在赢得比赛之后,现场的加纳球迷欣喜若狂,加纳的球员也倍受鼓舞。

  吉安接着说道:“现场的每一位非洲同胞都是我们的球迷,感谢他们的支持,我要向他们致敬。今天正是有他们的不断加油鼓劲才让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据路透社报道,比赛结束后,加纳国内因加纳队本场比赛的胜利举国欢庆,很多球迷都走向街头,吹着喇叭挥舞着国旗,欢庆的场面一点也不亚于夺取世界冠军。

  下半时曾效力过尤文图斯等欧洲豪门的老将阿皮亚替补出场,身经百战的阿皮亚也被小伙子们的兴奋之情所感染:“这就是你所看到的非洲人民的热情,全场的球迷一直不断的在为我们加油鼓劲,你听到的加油助威声震耳欲聋,这就是体现出了整个非洲的团结。”

  赛后,加纳队主帅拉杰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赢得了一场艰难的比赛,接下来还需要继续努力:“两支球队的风格完全不同,但是比赛中大家都尽了自己的全力。塞尔维亚打的不错,我们也不差,我觉得我们的胜利略微有些运气成分,不过不管怎么说3分已经到手,接下来的比赛希望塞尔维亚能够战胜其他的两支对手。”在首场比赛就战胜自己的祖国球队,拉杰维奇表示:“对我个人而言,加纳队的胜利更加重要,但作为一名塞尔维亚人,我为塞尔维亚比赛的失利感到难过。”

  首场比赛,加纳队在缺少了如埃辛这样的绝对核心的情况下仍然赢得比赛,对此拉杰维奇表示:“埃辛很遗憾没能和我们一起来到世界杯,本场比赛在缺少了他的情况下我们打的很艰苦,不过好在最终赢得了3分,接下来我们要全力备战与澳大利亚的第二场比赛,争取提前出线。”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