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世界杯-神锋染红 斯洛文尼亚1-0创历史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6月13日21:21
视频 组图 数据 调查 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19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6月13日下午13时30分),在南非世界杯C组首轮第二场比赛里,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在保罗瓜尼的彼德-莫卡巴球场交锋。凭借斯洛文尼亚队队长科伦的一记远射得分,斯洛文尼亚队1-0取胜,夺取3分,这也是历史上斯洛文尼亚队在世界杯决赛圈的首场胜利。目前C组首轮战罢,斯洛文尼亚队3分排名第一,英格兰、美国积1分并列第二,阿尔及利亚队小组垫底。>>>点击进入本场比赛专题

  两队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因此本战是遭遇战。阿尔及利亚历史上曾经征战过1982、1986年两届世界杯,合计成绩2胜1平3负,从未小组出线。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阿尔及利亚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他们先是0比3被爱尔兰血洗,随后1比0小胜阿联酋。阿尔及利亚排出理论上的最强阵容,球队头号球星齐亚尼领衔中场,卡迪尔、杰布尔组成锋线搭档。

  斯洛文尼亚队历史上只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但该队三战全败,小组被淘汰。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3比1击败卡塔尔,4比1拿下新西兰。该队也排出442阵容,效力于国米的球星科尔辛出任替补,效力德甲的头号前锋诺瓦科维奇领衔锋线。

  开战后双方都很谨慎。阿尔及利亚率先开球。第2分钟,阿尔及利亚队马特莫尔突破,赢得距门24米处任意球,贝尔哈吉左脚操刀主罚直接攻门,他的怒射越过人墙,但被斯洛文尼亚门将汉达诺维奇扑出。第14分钟,科伦禁区外围起右脚怒射,球被阿尔及利亚后卫挡出。第20分钟,斯洛文尼亚队赢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比尔萨任意球似传似射打入禁区,阿尔及利亚门将查奥奇将球打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届世界杯真是平淡,期待后面荷兰巴西
期待阿尔及利亚死磕英格兰,这下有好戏看了

  两队比拼耐心,谁也不愿贸然压上进攻。第35分钟,斯洛文尼亚队拉多萨夫列维奇放倒阿尔及利亚队贝尔哈吉,危地马拉主裁判巴特雷斯出示了本场首张黄牌。第36分钟,阿尔及利亚队齐亚尼开出左路角球,助攻的中卫哈利切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攻门,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40分钟,阿尔及利亚队马特莫尔大禁区线附近停下左路长传球,右脚扣过约基奇起左脚怒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43分钟,斯洛文尼亚还以颜色,比尔萨距门24米处转身起左脚抽出弧线球,门将查奥奇奋力单掌将球托出!第45分钟,比尔萨几乎是在同一位置再次起左脚远射,球偏出右侧立柱。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比0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阿尔及利亚队齐亚尼左路距门25米外右脚抽出怒射,门将汉达诺维奇将球扑得。第52分钟,斯洛文尼亚率先换人,9号前锋柳比扬基奇换下在波鸿队效力的前锋德迪奇。

  第55分钟,阿尔及利亚队耶布达距门22米处的怒射被门将得到。第58分钟,阿尔及利亚换人,前锋格扎尔换下杰布尔。刚刚出场的格扎尔几十秒后就因为对柳比扬基奇粗暴犯规,吃到黄牌。

  第60分钟,斯洛文尼亚队制造绝妙配合,比尔萨分球到左路,基尔姆距门16米处右脚搓射,球被门将查奥奇得到。第63分钟,斯洛文尼亚队科伦距门23米处远射高出。第67分钟,贝尔哈吉禁区右路的射门被挡出。第71分钟,阿尔及利亚快攻,卡迪尔右路传中,格扎尔门前6米处冲顶,在后卫干扰下,他的球顶得太高。

  第72分钟,阿尔及利亚左路传中,格扎尔抢点时故意手球停球,危地马拉主裁判巴特雷斯向他亮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格扎尔被罚下。而此时,距离他出场才不到15分钟!视频回放

  第77分钟,斯洛文尼亚队后卫回传,汉达诺维奇传球给后卫时出现失误,球直接传到阿尔及利亚队齐亚尼脚下,后者得球形成单刀!好在,汉达诺维奇反应及时,他及时出击再度扑得皮球,化险为夷。  >>世界杯门将脑残事件大集合

  第79分钟,斯洛文尼亚队约基奇左路分球到中路,球队场上队长科伦距门24米处右脚远射,球直窜远角,阿尔及利亚门将查奥奇扑救失误,球滚入远角!1-0,斯洛文尼亚队打破场上僵局。进球视频 图解 flash进球回放 3D进球回放

  双方大举调兵遣将。阿尔及利亚队方面,35岁的老将前锋塞费换下马特莫尔,格迪奥拉换下卡迪尔。斯洛文尼亚队用佩奇尼克换下比尔萨,随后又用科马奇换下拉多萨夫列维奇。 >>自作孽,不可活

  伤停补时第2分钟,阿尔及利亚左路传中,汉达诺维奇扑球脱手,博格拉补射空门打高!1分钟后,斯洛文尼亚队科马奇粗暴放铲,吃到黄牌。比赛结束,斯洛文尼亚1-0取胜。

  双方出战阵容:

  阿尔及利亚(4-4-2):16-查奥奇/4-亚希亚、2-博格拉、5-哈利切、3-贝尔哈吉/8-拉森、19-耶布达、13-马特莫尔(10-塞费,第80分钟)、15-齐亚尼/21-卡迪尔(17-格迪奥拉,第83分钟)、11-杰布尔(9-格扎尔,第58分钟)

  斯洛文尼亚(4-4-2):1-萨米尔-汉达诺维奇/2-布雷科、4-苏勒尔、5-塞萨尔、13-约基奇/18-拉多萨夫列维奇(20-科马奇,第87分钟)、8-科伦、10-比尔萨(7-佩奇尼克,第83分钟)、17-基尔姆/11-诺瓦科维奇、14-德迪奇(9-柳比扬基奇,第52分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  精彩推荐:
  • ·评分-评分:科伦绝杀轰出全场最佳 格林式失误致溃败
  • ·历史-斯洛文尼亚队改写历史 八年等待终得世界杯首胜
  • ·人物-格林灵魂附体沙漠之狐 “普天同庆”连续酿悲剧
  •        斯洛文尼亚功臣是英冠弃将 下赛季或成皇马死敌
  •        两破尤文杀手15分钟染红 沙漠之狐前程被他摧毁
  • ·言论-阿尔及利亚主帅:皮球让人头疼 下场必胜英格兰
  •        对手主帅笑沙漠之狐输球找借口 开门红感谢球员
  •        三大社:门将拱手送大礼 斯洛文尼亚力压英格兰
  •        FIFA评:斯洛文尼亚坐榜首 非洲狐狸死磕英格兰
  • ·花絮-争议判罚助“搏击队”获胜 沙漠之狐曾头击主裁
  •        阿尔及利亚首秀齐达内观战 足协邀请执教国家队
  • ·前景-C组出线形势分析:英格兰遭遇考验 谁能成黑马
  • ·游戏-玩转世界杯梦幻足球经理 赢取万元大奖 抢先注册
  •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