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数千孟加拉球迷停电看不成世界杯 街头砸车泄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20:22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12日晚,由于电力被切断,没办法收看世界杯足球比赛,数千名孟加拉国球迷愤怒地冲上街头,损坏车辆来发泄自己的不满。

  据报道,孟加拉国当地时间12日晚本该是收看2010年南非世界杯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小组赛的时间,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数千名球迷守在电视前,准备观赛。

  但是就在这时,全城突然停电,电视机屏幕一片漆黑,让球迷们气坏了。

  警方表示,在达卡,数千名愤怒的球迷冲上街头,损毁数十辆汽车和公交车,发泄自己的不满,并闯入多个配电中心发动破坏。

  达卡电力分配公司的负责人说,当天至少有5间电力中心遭到球迷破坏,球迷朝中心工作人员投掷石块,破坏办公设施。该负责人说,希望能够加强对电力中心的安保工作。

  警方负责人则表示,将派遣人员保证电站和电力公司工作人员安全。他同时呼吁球迷保持耐心,对孟加拉国国国家电网供电不足的现象予以理解。

  报道指出,孟加拉国每天生产电力为4千兆瓦,但所需电力为6千兆瓦,当局通过实行电力配给制,以及间隔一小时停电一次的制度,来维持电力运转。

  当局散发传单和向市民喊话,希望大家在世界杯比赛期间少开空调,商店早些关门,减少电力的使用;同时警方建议富裕的球迷在露天场所设立用发电机发动的大屏幕,供球迷观看比赛。

  据报道,阿根廷队在孟加拉国拥有许多粉丝,世界杯期间随处可见阿根廷国旗飘扬。愿意之一就是许多球迷都是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忠实“粉丝”。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