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英格兰球迷:若夺世界杯冠军 一年不进行性行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3日17:36

    搜狐体育讯  “如果英格兰队能结束44年的等待夺得世界杯冠军,我们在未来一年内都将不发生性行为。”

  ——10%的英格兰男球迷表示,如果能梦想成真,与妻子分手也在所不惜。哎,当男人爱上足球……

  “大象距离我们的栅栏很近,请注意和它们保持30米的距离,并且保持安静。狒狒很危险,不要和它们接触,也不要喂它们。”

  ——由于美国国家队在公路上遭遇大象群严重堵车而错过观看揭幕战,美国南非驻地不得不特别张贴此雷人通知。

  “我太了解他了,他防守非常凶悍,他的外表简直像一匹马!”

  ——32岁的卢西奥作为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巴西队的队长,在司职后防铁闸的同时也担起更多的责任,与他在后防线上协同作战的队友胡安如是评价他。

  “如果我们不快乐,那我们来到南非就没有任何意义。”

  ——对于《圣保罗周报》和前任主帅斯科拉里对球队打法保守的质疑,射手法比亚诺回应巴西队并未因此受到影响,他期待球队能在快乐的状态下夺得大力神杯。

  我们拥有“第十二人”。

  ——南非队长阿·莫克纳称,现场沙哑的叫喊声就是主队的一件“武器”。他认为来自成千上万观众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和喇叭声是球队的“第十二人”,并表示“我们对此毫不介意”。(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