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英美大战是历史重现 小贝必须帮忙反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13日18: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3日 北京报道)南非世界杯比赛已经进入了第三日,在今日凌晨的一场小组赛中,美国队以1-1逼平了英国队,这样的结果也让众多的英国球迷深感可惜。而说起英美两国足球场上半个多世纪的恩怨,央视名嘴韩乔生老师也是深有感触。

  “我觉得应该通过现在看历史,从现在看过去,而且回过去放眼未来,历史是惊人的相似和巧合,美国队比赛当中,他们在场上进攻的势头,队员的神态表情仿佛回到历史上的昨天,双方在互相比赛当中使我想起了上个世纪,60年前两个队的交战,其实两队交锋七胜两负,英国还是很有优势的,这是世界杯历史上两个队第二次交手,60年前,1950年那界世界杯上是美国队1:0击败了英格兰队,当时是最大的冷门。”说起当年,韩乔生老师也是唏嘘不已。

  作为美国队,这仅仅是世界杯上第二次遇到英格兰,在60年前,处于足球未开发的确的美国队竟然以1-0击败了可以成为足球鼻祖的英格兰三狮军团,那场比赛也被称为世界杯历史上最大的冷门。而在昨晚两队的第二次交手中,英格兰未能战胜对手,也算是在美国队身上又栽了一次。

  话题重新回到昨晚,韩乔生老师表示,一定要小贝去让英格兰好好反思。“60年都够铁树开花了,但是我想说铁树没开花,以前历史惊人的相似,观众朋友注意到没有,当时队员身上美国队穿的都有斜杆,现在也是同样,60年过去了,人还是那些人,枪还是11条枪,你英格兰加上意大利的护卫军团怎么不能赢球呢,作为英格兰讲应该反思,跟贝克汉姆打声招呼,帮助英格兰深深的反思。”

(责任编辑:朱路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