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刘兴亮:呼吁韩乔生重出江湖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9:33

  刘兴亮

  足球是世界的,也是中国的。

  娱乐是世界的,也是中国的。

  世界杯大餐正在上桌,球迷看球如痴如醉。《一个女生看世界杯的十大发现》中的第一大发现就是“竟然没有中国队?没有中国队,还叫世界杯吗?”看来中国的球迷扫盲班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不过这倒是一句大实话,世界杯没有中国队。

  既然世界杯不带中国玩,那咱球迷就彻彻底底的娱乐吧。其实,足球本来就是一种娱乐运动。足球的鼻祖“蹴鞠”,是中国古代重要的体育运动和娱乐项目之一。

  只是古人恐怕没料到,当时的这种社会时尚到了今天,竟然成为了世界时尚。在这个世界杯的节日里,你如果不看足球,嘿,那你丫真的落伍了,抓不住时尚的尾巴了。

  等世界杯这道娱乐大菜端上来以后,中国的球迷才发现,NND,主菜竟然没有上。资深一点的球迷应该都有同感,除了场上跑着的那22个人以外,能让中国球迷最感娱乐化还是那可亲可近的韩乔生韩老师。

  说起韩老师,就不得不想起这些年来他给中国球迷带来无穷欢乐的那一幕一幕:

  “场边带绿帽子的就是沙特队的主教练”;“足球场上本没有路,他用自己的双腿为自己趟了出一条路!”;“随着守门员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国外的球员都非常的敬业,比如马特乌斯,小孩出生三个月就上场比赛了”;“两队队员在场上你争我抢,两队教练也在场下争风吃醋”;“把球一脚射进了大门,我们来看看慢动作,哦,是用头顶进的”;“守门员将球回传给门将”;“巴西队的四名后卫队员是清一色的巴西人”……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多好的一个解说员啊。解说员是干什么用的?就是让我们在眼睛享受球赛的同时,耳朵也得到一份享受。难道还有能比韩老师更让我们享受的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