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最帅阵容:卡卡第一美男 C罗托雷斯入围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8:26

  可曾记得巴乔蔚蓝的眼睛、巴蒂飘飞的长发还有小贝俊朗的脸孔?世界杯,除了炫目的球技,还有伟岸的身躯和蛊惑的微笑。请别再说世界杯让女人走开,世界杯其实也是女人的视觉盛宴。

  门 将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

  帅气指数:9 实力指数:10

  卡西弱冠之年就成为皇马主力门将,如今戴上队长袖标、时不时留着的络腮胡子更添性感。

  后 卫

  拉姆(德国)

  帅气指数:8 实力指数:8

  拉姆区别于其他帅哥的独特气质就是阳光,那沁人心脾的一抹微笑让多少女球迷为之倾倒。拉姆的花边新闻极少,堪称极品男人。

  卡纳瓦罗(意大利)

  帅气指数:9 实力指数:7

  卡纳瓦罗的性感没有随岁月逝去。他浓眉大眼,充满阳光,棱角分明,活生生就是米开朗基罗的大卫转世投胎。

  皮克(西班牙)

  帅气指数:8 实力指数:8

  在西班牙媒体的评选中,皮克成为全队最性感的球员。他外形帅气、阳光。不但令无数女球迷疯狂,甚至令男人们倾倒。

  拉莫斯(西班牙)

  帅气指数:8 实力指数:9

  有人说,拉莫斯是巴蒂斯图塔之后最阳刚的球员,一头飘逸的长发加上那棱角分明的腹肌,足以“秒杀”任何美眉。

  中 场

  贝赫拉米(瑞士)

  帅气指数:8 实力指数:7

  “瑞士版贝克汉姆”或许能让众多小贝的粉丝找到些许安慰。贝赫拉米眼神迷人,外表英俊。

  卡卡(巴西)

  帅气指数:10 实力指数:10

  这是一个绝对不能遗漏的帅哥。漏了他,即使不被美女追打,也会被质疑审美品位。帅气的面庞、灿烂的笑容、正直的人品,还有出色的球技,让卡卡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尤其成为众

  多女球迷魂牵梦绕的对象。

  C罗(葡萄牙)

  帅气指数:9 实力指数:10

  C罗到底帅不帅?喜欢他的人说他帅不可挡,不喜欢他的人说他长得有点邪恶。当年,两腮嫣然桃红的他曾迷倒了多少少女球迷。

  前 锋

  托雷斯(西班牙)

  帅气指数:8 实力指数:9

  托雷斯修长的身躯、飘逸的长发还有灵动的踢球风格,引来无数“死忠女球迷”。

  圣克鲁斯(巴拉圭)

  帅气指数:10 实力指数:7

  有人说他是世界足坛的第一美男:精致的面孔、飘逸的长发、高大的身材、还有灵动的身影,充满拉丁人无比奔放的热情。

  克洛泽(德国)

  帅气指数:10 实力指数:7

  典型的日耳曼男人。克洛泽有一张玉树临风的脸,在场上却是威力巨大的“空霸”,他的英雄本色和传奇经历,不仅女人们喜爱,更让男人们尊敬。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