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马拉多纳像教父一样挑衅 老马:我们要夺世界杯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6:48

  穿着名贵但别扭的西装,老马看起来有点像美国著名电影演员阿尔帕西诺主演的教父。一样的嚣张,一样的强硬,一样的说一不二。马拉多纳的个性,从阿根廷到南非,一点没收敛。

  像教父一样挑衅

  “他们踢球太肮脏!”

  在马拉多纳看来,世界杯充满了暴力和肮脏行为。马拉多纳曾提醒裁判:为了能让漂亮足球在世界杯赛场上生存,裁判必须对那些以犯规手段阻止对方进攻的球队痛下杀手。他指出,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小组赛首个对手尼日利亚就踢得很脏。

  这样公开指责尼日利亚队,惹来了对方的强烈回击。队长卡努说:“我们踢得并不脏。虽然我们都是勇士,但我们会遵守足球规则。”

  像教父一样笼络

  “我愿意为球员去死!”

  能让老马微笑的,除了美女。或许,就只有他的球队。老马说:“如今的阿根廷队就如美女一般让我兴奋。”

  看得出来,他很为自己的球队自豪。他说:“我的小子们让我很高兴。23个孩子都准备好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拿出最佳状态,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你们面前的是23个战士。”

  老马还说,作为阿根廷主教练坐在这里,他经历了许多。“要知道一路上有些人想干掉你,也有些人会帮助你。”他相信,现在这些球员就是能帮助自己的人,“我当球员时,很紧张,但现在一点不紧张,因为我坚信这23名球员。我要与这23人共存亡,甚至可以为他们去死。”

  像教父一样疯狂

  “我要开始一个梦想!”

  显然,老马很看重自己作为主帅的世界杯首战,以至于罕见地打上了领带。

  不过,一件严丝合缝的西装并不能囚禁球王躁动的心,比赛从始至终,场边那个灰色人影不停地走动,做出各种表情和动作,试图将观众的注意力从球场上抢走。

  当海因策头球破门,老马激动得跳了起来,但很快就落地了——他的体重已无法让他的身体飞翔,但是,他的激情还可以飞扬。梅西的射门被扑出,他双手抱头。古铁雷斯被放倒,他愤怒得脸都扭曲了。这一刻,球场的主人似乎只有他——马拉多纳。

  终场哨响,老马和身边每个人都热烈拥抱。然后,他环视球场,眼神桀骜而狂妄。这个夜晚,显然属于阿根廷队,属于马拉多纳。而马拉多纳还不满足,他希望每个夜晚都属于他。他说:“我相信,我们将开始一个梦想(夺得大力神杯),我们期待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