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评论

今晚报:不是无能,是对手太强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6:02

  马丁斯说:“只防守梅西是愚蠢的!”他说对了。开场仅仅6分钟,海因策就为昨晚的比赛定下了基调,这位猛将用他容易发热的脑袋顶进了阿根廷队的第一球。即便之后并没有什么表现,也足以赢得马拉多纳的那不着调的漫天吹捧了。

  谁说老马不是个好主教练来着?对阿根廷这种球队来说,能捏合起这帮大爷让他们各自发挥出自己特色的舍他其谁?看看梅西、伊瓜因与特维斯在禁区前的从容,听听现场球迷震耳欲聋的“马拉多纳之歌”,再这么说我身边的阿根廷球迷小迭戈绝对跟你急。

  批评阿根廷队的人还是暂时闭嘴吧,连拉格贝克都承认,“不是我们无能,是对手太强大”。

  美中不足的是梅西没有进球。巴萨的过度使用显然并没有磨损他的灵气,以一挑四依然游刃有余,可是为什么每次都差那么一点点呢?难道上帝说想走到最后的话不能太早显露出锋芒?好吧,那就留点力气,在郑成龙身上“开和”也不错。(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