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铁卫头槌阿根廷获医生 门将送礼英美战平局收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5:39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B组的比赛中,阿根廷队以1比0小胜尼日利亚队,韩国队则以2比0完胜希腊队。在今晨进行的一场C组比赛中,英格兰队和美国队1比1握手言和,英格兰队门将格林在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

  北京时间今晨,C组首场比赛在勒斯腾堡的皇家巴佛肯体育场展开争夺。开场仅4分钟,英格兰队就取得梦幻开局,通过一次漂亮的前场配合,杰拉德快速插上后弹射破门,1比0,这粒进球也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快进球。丢球后的美国队大举反击,他们也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不过,球队的进球却来得“非常意外”:第40分钟,登普希在禁区前尝试远射,这脚威胁不大的射门竟被英格兰队门将格林挡进自家大门。下半场,英格兰队占据优势,但球队的强大攻势未能换得一粒进球,比赛也以平局收场。

  北京时间昨晚,B组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双鹰对决”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体育场进行。最终群星荟萃的“潘帕斯雄鹰”技高一筹,马拉多纳也以球队主帅的身份取得了世界杯赛首胜。

  是役,阿根廷队开场后很快进入状态,球队在第6分钟便取得领先:梅西射门制造角球,随后贝隆右侧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海因策用一记漂亮的鱼跃冲顶攻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阿根廷队的梅西和伊瓜因数次获得良机,不过均被表现神勇的尼日利亚队门将恩耶马化解,后者也在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此外,在B组早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作为第一支登场的亚洲球队,韩国队表现出色,球队以2比0轻取希腊队,李正秀和朴智星在比赛中各入一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