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评论

金陵晚报:男人,你戴戒指了吗?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4:41

  英格兰队终于出街了。原谅我,第一时间蹦出的关联词是“友妻门”。

  世界杯开赛前,不少媒体打着探营的名号摸到英格兰位于某古堡的驻地,“关切”地问特里可好,这位不久前和队友布里奇演了一出“谁动了我的女友”戏码的前任队长只能尴尬地笑笑。

  我在任何场合遇到陌生男人,都会习惯性地去看对方无名指上有没有戒指,这也直接影响接下来我们相处中的策略。

  我也曾特别留意过,办公室里所有35岁以下的已婚男士中,只有一人每天都戴着这枚戒指,这是一种善意的提醒——“对不起,我有家庭了”。

  当然,中国男人或许没有这种习惯;当然,戴了或许也不能说明什么。

  不过,我对一个电影片段印象深刻:事业有成的中年医生,情人节当天早晨在女友身边醒来,抱歉因为有一个外地的学术会议而不能陪她过节,一个小时后,他开车驶向一座漂亮的寓所,进门之前,他娴熟地从口袋里掏出婚戒,戴上左手无名指,下一秒,向迎接她的妻子微笑:“情人节快乐。”他告诉城市另一端的女友,他是单身。

  工作关系,我见过贝克汉姆真人,当时是一个商业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小贝在现场发言时,主动提到他辣妹老婆不下五次,这同样是“对不起,我有家庭了”的高调提醒,至于他此前的“案底”,我更愿意相信是那个女人主动。

  当然,特里和偷情女都是戴了戒指的人,那我们只能理解为他们太“忘情”,为《太阳报》的销量拼了。不过,男人们,偷腥前,是否先掂量手上的那枚戒指?手上没有的,心里的呢?

  (罗丹:金陵晚报美女记者,80后的典型代表,时尚达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