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斯洛文尼亚足球宝贝闵菲 弱旅也有捧得奖杯梦想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3日10:0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闵菲(斯洛文尼亚足球宝贝)

  斯洛文尼亚这个名字,也许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但我却是一个月前才知道在欧洲有这样一个国家。绿茵场上,斯洛文尼亚队只能算是一支弱旅,支持该队的中国球迷也不会太多。不过今晚(13日),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我所支持的斯洛文尼亚队将用攻守平衡的风格,来为大家展示该国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的特色,演绎这样一支弱旅追寻“大力神”的金杯梦。

  我支持斯洛文尼亚队,自然会关注这个国家。它坐落于阿尔卑斯山和亚得里亚海之间,虽说国土面积仅2万平方公里,却已经跻身世界最发达国家之列。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斯洛文尼亚队一直扮演着“陪太子读书”的尴尬角色,之前仅参加过一次世界杯的正赛,那是在2002年,它在韩日世界杯中三战全败。

  支持斯洛文尼亚队,是因为我欣赏它作为一支弱旅却有着捧得“大力神杯”的远大梦想,正如我自己也怀揣着美丽的梦想一样。现在,我还是一名服装表演专业的大二学生,但是我也有着走上国际知名杂志封面的梦想。然而,我又不希望自己未来的路这样窄,也学服装设计和市场营销专业,希望哪天能通过设计时装而创立自己的品牌,然后我一步一个脚印地去接近和实现它。两个月前,我参加金报足球宝贝比赛,也算是在追逐梦想的里程中跨出了一步。来吧,今晚我们一起,要好好欣赏斯洛文尼亚队这支弱旅追逐金杯梦想的序幕。(本报记者王晓娟 实习生何博、王敏 报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