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阿尔及利亚实是法国后备队 斯洛文尼亚暗藏隐患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13日08:48

  金报讯(金报讯 记者 贾磊)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C组是本届世界杯上最没有争议的球队,英格兰和美国绝对牢牢把持住小组的前两名。而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只能充当赔太子读书的角色,但这两只球队显然不这么认为,他们早就在摩拳擦掌,打算在这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让世界听一下小球队的声音。

  此次晋级南非之路对于阿尔及利亚人来说,可用“艰难”和“神奇”来形容。阿尔及利亚队在预选赛中与死敌埃及队同分一组,两队从小组赛第一轮开始就杀得难解难分,直到在中立国苏丹进行附加赛才艰难晋级。

  阿尔及利亚国家队23人大名单中,有17位拥有法国血统的球员,他们在法国出生,甚至参加过法国青年队的比赛,只是在法国进不了国家队,才入籍阿尔及利亚,这批球员为阿尔及利亚带来出色技术、战术理念的同时,也给这支球队带来一定的不安定因素。早就有媒体指出,阿尔及利亚本土球员和拥有法国籍血统的球员之间酝酿着矛盾,就连主教练萨阿丹也不能完全调和。

  相比较阿尔及利亚没什么大牌球星,斯洛文尼亚虽然也是通过附加赛跌跌撞撞晋级,但是以科隆队射手“超级诺瓦”诺瓦科维奇为核心打造的球队,显然有凝聚力的多。但因为“超级诺瓦”的脾气不好,会不会学习他的前辈扎霍维奇那样一怒离队,谁也说不准。

  比赛预测

  如果要晋级十六强,双方务必要拿下本场比赛赢取三分,在开场之后短暂的试探过后,双方肯定会尽力争胜。相比较纪律性更懒散的阿尔及利亚队,东欧球队斯洛文尼亚更值得信赖。

  过招历史

  历史上,双方从来没有交过手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