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美国主帅:球队表现很完美 一人应多获比赛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斯
2010年06月13日07:12

    搜狐体育讯 在首战1比1逼平世界杯第三热门球队英格兰后,美国主帅鲍勃-布拉德利对全队的表现提出了表扬,认为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做得完美。

  布拉德利表示:“首战的1分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的开局踢得很困难,但是全队都表现得十分顽强,这也许是除了1分以外的额外收获。英格兰队的进球迫使我们更加快速地进入比赛,而他们和我们相比似乎缺乏一些勇气。”

  在本场比赛中,英格兰队在第4分钟就由队长杰拉德接赫斯基的直塞球,捅射破门。第40分钟,美国队中场邓普西的一脚威胁并不大的射门让英格兰门将格林吃了苦头,同时也让世界足坛多了一位“黄油手”。而对于第一个失球,担选本场最佳球员的霍华德认为是因为球队还没有紧张起来,并未真正进入比赛状态中。

  对此,布拉德利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曾经非常地失望甚至愤怒,球员们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他们的对手是英格兰队,我们踢得太放松了,好在英格兰队的进球使球员们惊醒了。因此我对整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布拉德利还对AC米兰队后卫奥涅乌做出了评价:“这是奥涅乌在七个月来的第一场90分钟比赛,他完成得相当出色,他还需要更多这样的比赛来恢复自己。要知道,他今天面对的可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的鲁尼。起码在上半场,鲁尼被我们的后卫们限制得很好。”

  美国队在离开球场时受到了美国球迷的欢呼,但是布拉德利却认为还远没有到值得庆祝的时候,另外两场对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才是关系到出线的重要战役。

  “我当然知道逼平英格兰意味着什么,这使球队获得了相当好的机会。今晚我们战平了拥有大明星的英格兰队,并且获得了许多积极的东西。这些都有利于帮助备战周五和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