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卡佩罗续约英格兰队 金牌教练给球队带明显变化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6:20

  本报讯 自从卡佩罗就任英格兰队主帅以来,球队变化明显。为了留住这位“金牌教练”,英足总昨日与卡佩罗签下了一份新的合约,双方将合作到2012年。

  之所以赶在世界杯赛之前就匆忙签订这份合同,是因为最近坊间流传着关于卡佩罗将在世界杯赛之后执教国米的传闻,这样的消息也让英足总坐立不安,毕竟卡佩罗为英格兰队带来的变化还是有目共睹的。因此,为了避免夜长梦多,英足总才在世界杯赛之前与卡佩罗签订了新约。这份新合同的签订,使双方的合作将在2012年的欧锦赛结束后终止。

  能够签下这份新合约,让目前身在南非的卡佩罗表示满意,他说:“这份合同让我很高兴,感谢足总一直以来的不断支持,并且让我的未来得到保障。我一直都希望能履行完我的合同。在南非,我们将全身心投入到世界杯的比赛中去。” (刘欣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