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前曼联水货助攻 马拉多纳携胜利重回世界杯赛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3日07:03

  人民网体育6月13日电 在阿根廷与尼日利亚比赛之前,没有人会怀疑阿根廷人的胜利,只是大家更想看到的是,阿根廷以怎样的一种方式来赢得胜利。

  马拉多纳本届世界杯的用人遭到了外界的一些质疑。因为与里克尔梅不合,没有将这位阿根廷最具天才的中场召入队中,而对萨内蒂的弃用也引起了外界不小争议,毕竟国米队长在这个赛季中表现相当出色,率领球队拿到三冠王。而马拉多纳最甜蜜的负担,应该就是每场比赛都要费尽心思想好阿根廷锋线的人选,本届世界杯,阿根廷一举召入6名前锋,全部都是令人可畏的锋线杀手,这6名球员在刚刚结束的赛季,总共打进了恐怖的171个进球。

  没有了里克尔梅,老将贝隆被马拉多纳委以重任,成为了阿根廷中场组织进攻的发动机。这位曾经在曼联度过了几个失意赛季的老将保持了自己的良好状态。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正是贝隆开出角球,准确的找到了高速插上的海因策,后者一个漂亮的甩头攻门,让阿根廷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然而在取得了一个进球之后,阿根廷却打得相对有些平稳,梅西在锋线上成为了对方重点盯防对象,这也让他很难能够轻松的拿球,但梅西依然给尼日利亚大门造成了相当大的威胁,几次漂亮的突破射门,如果不是尼日利亚门将恩雅玛表现出色,这位新科世界足球先生恐怕早已取得了自己南非世界杯的首个进球。

  梅西吸引了大量防守队员,这给了阿根廷另外两名前锋更多的空间。但皇马最佳射手、被称为小烟枪的伊瓜因却在今晚状态全无。全场比赛,伊瓜因至少错过了2,3次势在必进的机会,两次单刀球都被尼日利亚门将化解,越打越急的伊瓜因在下半时甚至已经没有了团队配合的意识,于是马拉多纳用国米的米利托将其换下。

  虽然马拉多纳用一场胜利为自己首场世界杯指教开了个好头,但阿根廷却不能过分乐观,毕竟尼日利亚实力有限,如果碰到更加强硬的对手,如何打开局面和更好的把握机会,将是马拉多纳需要解决的问题。(小胖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