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新闻

揭幕日平淡球迷不满主帅欣慰 南非演平局悲喜剧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6:08

  南非世界杯揭幕日是1994年世界杯实行首日2场比赛以来最平淡的揭幕日,首次出现两场比赛都打成平局,而且总进球数也是16年来最少的一次。两场比赛之后,四支球队各得一分,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对于两场平局,球迷直呼失望,但主帅们却有不同的看法。“这场比赛让我感到很沮丧,我原本认定必将取得进球,但事实却恰好相反。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也许我们还不够冷静,也许还不够精确。 ”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说:“我们本能够获得胜利,但自从乌拉圭放弃进攻之后,他们在防守中就表现得相当团结和坚韧,对手阻止我们踢出真正的足球。 ”在被问及为何在11打10的情况下仍然无法破门时,多梅内克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们必须小心提防对手的快速反击。 ”

  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颇感满意:“当我们想想法国队辉煌的历史,以及法国队备战世界杯时奢侈的条件,我个人对这样一场平局感觉非常满意,这是我们理所应当获得的成绩。 ”T05b 晨报6月12日开普敦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