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世界杯揭幕战打成平局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最满意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12日20:53

  1比1的结局或许并不完美,但对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南非队来说,也算得上一个满意的结果。其实,最满意的还是世界杯组委会,一场平局让他们长长舒了一口气。

  接连不断的罪案、曼德拉曾孙女的车祸和开普敦的踩踏事件,给尚未揭幕的世界杯蒙上了一层阴影。而组委会最担心的是,假如南非队赢球,球迷会很激动,一激动就要上街游行,说不定乐极生悲,搞出什么乱子来;一旦输球就更糟糕,被失望、沮丧和愤怒操纵的球迷中,一定会有人选择用过激的方式来宣泄情绪,那麻烦就大了。事实上,很多中国记者都接到通知,赛后一定要等到事态平静环境安全,再撤离赛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