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卡佩罗:全队表现都很出色 格林虽失误仍很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斯
2010年06月13日06:00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就丢失了两分,但是英格兰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依然表示自己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杰拉德创造了梦幻开局之后,罗伯特-格林的失误给美国人送上了“一分”大礼,卡佩罗表示,他对球队在勒斯滕堡的表现十分高兴。意大利人对记者说:“我们制造了许多的机会,并且给了对方很大的压力,我们和美国队都完成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一次失误让我们付出了代价,但是这就是足球。有时候前锋会错过进球,而这次失误的是我们的门将,这很正常,我和队员们谈论这个新的足球,它总会在最后一刻改变线路。格林是位伟大的门将,我对他也很满意,事实上我们全队都踢得不错。当然,我们下场比赛将会表现得更好。”尽管对格林的表现作出了维护,但是意大利人却拒绝对下场比赛的首发门将作出保障,看来格林的英格兰队生涯很可能已经走到尽头。

  本场比赛中,杰拉德在第4分钟即获得进球,但是美国队邓普西的一脚并没有多大威胁的射门却给格林制造了巨大的麻烦,这位西汉姆联队门将的双手就好像涂满了黄油一般,将皮球漏进了网窝。这也最终导致了世界杯夺冠第三热门的英格兰队被美国队所逼平。

  在谈及球员表现时,卡佩罗表示:“杰拉德和兰帕德配合得很默契,并且都创造出了不错的机会。他们是世界级水平的球员,知道该在何时表现出自己的实力。”

  最后,卡佩罗还谈到了莱德利-金:“他只有一点小问题,下场比赛应该就可以上场,我们前阵子不大走运,伤病情况的确很多,但是这一切都应该停止了。”托特纳姆热刺的队长在中场休息时受伤,并且被利物浦的副队卡拉格替换,卡拉格在下半时的一次一对一失误,险些让美国队17号阿尔蒂多雷偷袭得手,好在格林将功补过,将这个必进球扑到了门柱上。

  (搜狐体育 尼斯)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